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1-26 09:28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20日上午,呼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增强政治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始终树立担当意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要求实创新、实干苦干,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是要注重将体育强国建设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基层体育人,我们要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参赛为契机,加强政策引导和扶持,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带动更多群众愿意参与、便于参与、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夯实体育强国建设的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认真做足会前功课,准备好发言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大家在学习讨论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聚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