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战“疫”首府体育人在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02-21 06:11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体育局党组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方位展开战“疫”行动。





 

 

继续发挥体育场馆优势。根据市体育局所属各体育场馆驻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人民群众安全所需,第一时间将呼和浩特体育中心体育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田径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乒羽网保馆室外健身场地和停车场等4个体育场馆设置为大型核酸检测点,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所属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精神,迅速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体育局所属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并部署了具体任务。各基层党组织接到通知后,立即与回民区中山西路街道4个结对社区对接志愿服务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控的前提下,先后派出7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参与结对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部署要求。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在结对共建社区、各体育场馆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雷锋城·幸福进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宏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展现新时代体育人形象。

 









 

 

此外,市体育局先行关停了所属所有体育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停办了所有体育比赛和活动。市体校按照党组部署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力备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疫情虽然仍在持续,但首府体育人战“疫”的决心更加坚定,我们将与全市人民一道,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尽快取得战“疫”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