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资讯 > 全民健身 > 动态信息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关于体育场馆能耗与成本控制专业人员招聘考试面试的通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17 15:20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中心场馆服务质量,更好的向广大健身群众提供优质、专业的健身活动场所,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呼和浩特体育中心于2022517日上午进行了“呼和浩特体育中心体育场馆能耗与成本控制专业人员招聘考试”笔试环节。共有27名考生参加了此次笔试。

经过体育中心办公室阅卷组的认真阅判后,现将笔试环节前五名(进入面试)的考生公布如下:

孟欣冉    44

刘 朦    43

贾琦珍    42

吕晓冉    41

张 瑜    38

请上述5名考生于2022518日上午10点准时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南门集合,参加面试。

要求:仪容整洁,穿着得体,携带好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