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呼市体育局开展“共植团结树 同走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4-28 17:36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28日,呼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共植团结树 同走振兴路”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青城增添一片绿意。

伴着和煦的春风,全体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虽然干满头大汗,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植树活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迎着春风挺立,萌动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青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更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意识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