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研讨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17:20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29日,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根据市体育局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计划安排召开了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3集体学习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蔡铁雷主持,市纪委监委驻文旅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海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随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处级干部、党组成员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这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安排部署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就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实集中治理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市纪委监委驻文旅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海燕同志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体育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蔡铁雷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把专题学习、警示教育贯穿集中治理全过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定内容,局属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专题教育。三是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十一种表现认真检视,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推进全局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