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31 09:31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扎实推进体育系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落实“民族政策宣传月”任务。5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馆藏作品展和万众“艺”心、抗击疫情摄影展。大家一路学习、一路感触,通过一幅幅展现各民族友好交流交往的书画作品,大家对“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参与者,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