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所属体育中心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相关举措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0 10:51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所属体育中心为进一步优化首府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破解群众健身难题,打造赛事活动品牌,提升体育场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我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推出了如下举措:

1.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呼和浩特体育中心于528日至65日组织开展了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体验游泳、滑冰、乒乓球活动,共计有2583人次参与其中。

2.一年一度高考结束后,呼和浩特体育中心于69日至17日推出了应届高考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体验游泳、滑冰、乒乓球活动。

3.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室内冰场持续推进60周岁以上爱好者免费入场滑冰惠民活动。

4.扎达盖公园网球馆2022上半年先后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选拔赛和群众组网球选拔赛。保证日常对外开放的同时,兼顾着十五运网球项目各组别选手备战训练任务。

5.呼和浩特体育中心为助力首府全民健身,依托抖音新媒体平台,特别设置独家视角,每天两场直播,安排专人讲解,为健身爱好者答疑解惑!目前拥有3654名粉丝,日常在线观看人数超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