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礼仪标准化培训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4 10:04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体育场馆服务质量和水平,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于20226209:00在乒羽网保馆开展服务礼仪标准化培训。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中心一线干部职工及物业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东北师范大学产业经济博士、高级管理咨询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董海英老师从服务意识的提升、服务礼仪、工作场所的6S管理三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如何从仪容、仪表、仪态、语言及行为规范等方面塑造外在形象,如何加强人员、设备、材料等六要素管理,从而提高公共体育场馆服务质量和水平,内容客观严谨,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授课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用心记,学习热情和互动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讲的都是干货,收获颇多,补上了当前工作中最缺的工作实务这一短板,立即将所学所悟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下一步,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将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通辽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向优向好;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讲究细节、精准服务,推动首府形象率先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