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17 14:32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13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亚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包钢在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宣布了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干部任免的通知,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并按照体育局《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市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要求,各单位都要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定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切实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要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经常给青年干部压担子、压责任、传经验,快速提升全系统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一定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坚决纠正一切错误的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常态化抓好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包钢在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前列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体育发展各项工作上出一份力,让青城的未来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每项具体任务,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更不能虎头蛇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观看完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切实把使命扛在肩上,给欲望安闸门、给行为划边界,做到清廉自守、廉洁履职,要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