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回民区中小学第四届象棋、第三届“围棋宝贝杯”围棋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13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爱好和生活,活跃校园文化,由回民区教育局、回民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回民区学校体育指导与训练中心、回民区县府街小学承办的回民区第三届中小学“围棋宝贝杯”围棋、第四届回民区中小学象棋比赛2022615日下午在县府街小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3所中小学参加,其中围棋16所、象棋23所。

首先开赛的围棋比赛,童年弈事“棋”乐无穷,围棋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项内容,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游戏,围棋作为一种高雅的脑力活动,不仅能开发孩子的智力,还能促使孩子养成良好的品格。

    赛场上,一双双专注的眼睛一张张严肃的面庞,举手投足之间不无不透露着"高手"般的气质,相信参赛的小朋友们都很享受此次比赛的过程,赛出了棋艺,也赛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