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首信杯”呼和浩特市网球俱乐部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0 15:15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18日,为期2天的由内蒙古网球协会支持,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主办,呼和浩特市网球协会、首信汽车服务公司、内蒙古唯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呼和浩特市体育中心扎达盖网球馆、呼和浩特市摄影家协会协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习玖商贸有限公司、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呼市奥盛体育赞助的2022“首信杯”呼和浩特市网球俱乐部联赛在扎达盖公园网球馆隆重举办。

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呼和浩特市习练网球的人群不断增加,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的引领下,在各级网球协会、俱乐部等体育社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各级各类网球赛事活动莲勃开展,极大地推动了我市网球运动的发展。

本次网球俱乐部联赛的举办,即为我市网球爱好者和社会各界朋友之间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和了解的良好平台,也是民族团结创建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对于普及和推广我市网球运动、提高我市全民健身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