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莅临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17:10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2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马文和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晓芳率领调研组成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处长牟国民、呼和浩特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晓燕、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蔡铁雷等一行莅临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呼和浩特市社会领域项目指导工作。

调研组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韩玉林,副主任许宽的陪同下,先后到扎达盖公园网球馆、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场馆运营情况及实际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项目提出了整改要求。马文副主任对综合体育馆冰场运营尤为关注,认真询问了门票价格、惠民政策、冰面铺设工期、场地转换具体费用等问题,并对接待负责人表示,要将场馆优势利用起来,保证实实在在地干工作,确保市民能够享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的建设标准为国际游泳跳水甲级场馆,能承办国际国内专项赛事,开展举办游泳、水球、花样游泳和跳水等运动项目活动和比赛。调研组在参观游泳跳水馆后,晓芳副市长对场馆整体环境和运营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不断发挥场馆优质资源精进场馆运营能力,提升场馆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我市标志性体育场馆,发挥我市体育场馆文化性和公共福利性能力,促文化福利惠及民生。

调研工作接近尾声时,调研组对呼和浩特体育中心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未来的发展有了更高的期盼。站在新起点之上,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定会以不断提高首府市民健康水平为初衷,更加努力发展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加快首府体育建设,为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