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城区首届居民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17:22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25日,在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篮球场,由居民自发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健康快车进社区”首届居民篮球赛火热开赛。比赛吸引了星火巷社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组建的7支队伍100余人参与,比赛为期两天,采用小组淘汰赛制,决出冠亚季军队伍。

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协同包联单位西街街道办事处星火巷社区共同助力本次居民篮球赛,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便捷优质运动场地,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居民们利用周末业余时间参加本次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竞争激烈,场下团结友善,不仅丰富了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