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土默特左旗乌兰牧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17:27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625日,土默特左旗乌兰牧骑来到塔布赛乡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乌兰牧骑队员们紧紧围绕主题,《唱支山歌给党听》《呼和浩特天堂草原》《敕勒歌 土默特》《大青山敕勒川》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并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把农牧民群众最需要的服务送到他们身边去。

演出间隙,乌兰牧骑队员们化身为“宣传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等形式进行法律、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弘扬红色文化,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使乌兰牧骑这面旗帜在新时代更加鲜艳夺目,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