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建活力机关创文明城市”2022呼和浩特干部职工足球比赛火爆开踢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26 11:29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秋分时节,金风送爽,在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24“建活力机关创文明城市”2022呼和浩特干部职工足球比赛敕勒川公园笼式足球场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中共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承办,内蒙古竞尚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以“建活力机关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全市21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35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足球魅力四射,运动催人奋进。期待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足球爱好者在绿茵场上一试脚法、一展风采,为城市增添活力、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以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现代化草原都市进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