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健康正出发 周末动起来”“跑靓乡野”走进哈拉更村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26 11:30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925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呼和浩特市跑友协会承办的“健康正出发 周末动起来”跑靓乡野系列活动第十三期第二十站,来到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哈拉更村。

哈拉更村全力打造农业园项目露营地,处处是展示着新农村的美丽风貌。跑友们在美丽的乡间秋色中完成5公里路跑,并在这里的举行系列趣味活动,为宣传健康正出发,周末动起来全民健身活动及哈拉更村的农文旅露营项目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每一次与美丽乡村的邂逅中,“跑靓乡野”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来自各行各业的人群逐渐加入以跑步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列,“让足迹成为印记,让爱好更有意义”的口号逐渐成为志愿者的信念。

另外,“跑靓乡野”系列活动计划在五年内招募5000名志愿者,以“健康团跑”的形式跑遍呼和浩特市10个旗(县、区)全部行政村,并设立每个村的公益大使,用志愿者的脚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