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02-21 06:02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在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防控要求,充分发挥体育场馆的行业优势,将中心体育场、田径场地和乒羽网保馆室外健身场地和停车场均设置为大型核酸检测点,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同时,党员干部职工身先士卒,奋力投入到一线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为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迅速成立志愿服务突击队、分设责任岗,与结对社区共同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雷锋城·幸福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心180多人次积极投身到引导市民和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为了提高市民参与核酸检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新冠疫情防控的宣传标语和科普知识;特别为儿童和6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

疫情虽然来势凶猛,但是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信,只要我们走在前、勇担当,奋力抗“疫”,共筑防线,必定能够守护我们首府的安全和人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