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多措并举筑牢防线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02-19 07:14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来,呼和浩特体育中心迅速响应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号召,全面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发布自2月18日起暂时关闭所有场馆的通知,同时进行全体职工近日行程轨迹筛查,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制订疫情期间值班表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筑起安全防护网。

为充分发挥市属体育场馆的城市公共体育设施应急防疫功能,2月17日体育中心体育场再次成为全市大型核酸检测点,体育场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场地布置当中,全力保障大规模核酸检测场地需求,在极快速的时间内设置了九个核酸检测通道,并于当日下午三点准时组织市民有序入场进行核酸检测。

体育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场馆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受到本次疫情影响,在2月18日体育中心场馆全部关闭后,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对场馆内外进行了地毯式无死角的消杀工作,为运动爱好者创造安全健康放心的健身环境。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现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自2月19日起,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韩玉林将带领党员干部和各场馆志愿人员全部投入到一线工作中,配合疫情防控人员为全市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面对新一轮疫情挑战,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将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逆风而行,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