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开展“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01 14:49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求,627日全天,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动员部分机关干部和局属二级单位职工,在回民区吕祖庙社区世纪御小区、青城华府小区开展了“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的号召,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落实包联单位责任,稳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首府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开展清除蒿草专项行动,及早消除致病过敏原隐患,保障首府人民群众健康。

在活动中,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对小区内的蒿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劳动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首府创建整洁优美、健康宜居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