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通用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第八届业余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14 16:21 浏览次数: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11日上午,呼和浩特第八届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呼和浩特赛区)选拔赛在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场落下帷幕。决赛中,瑞沃足球俱乐部以42战胜广缘足球俱乐部,连续四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广缘足球俱乐部、纳日迈俱乐部、巴尔斯俱乐部分获二、三、四名。

本届联赛于73日拉开帷幕,共有15支球队的520余人参赛,经过1172场激烈比拼,共产生352粒进球,场均进球4.89颗。比赛中,精巧的配合、精彩的远射屡屡上演,参赛球队展现出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动首府业余足球运动水平稳步提升,为现代化草原都市增添了活力动力。


2015年以来,呼和浩特业余足球联赛已连续举办八届,累计200余支球队6000余人次参与其中,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成为了首府地区业余足球的重要活动和品牌赛事。业余足球联赛延续多年的成功举办,为首府足球运动不断发展,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运动群众基础发挥了积极作用。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了奖杯、奖牌,颁发了名次奖、优秀裁判员、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团队奖、优秀俱乐部等奖项。锐克体育、昊阳足球俱乐部为获奖队伍提供了支持赞助。